一位老大哥他是我們會長的好友,他以前很風光,但這幾年卻不怎麼如意,只能混個三餐,不管做什麼都倒,沒有一件事情是順的。

會長看了他的起伏很不忍心,我也認識他好幾年了,看了也很不忍心,這一次他終於願意跟我們去泰國,因為會長跟他說:「你是要後半輩子繼續窮下去,還是要去一趟泰國翻身,你自己考慮。」

結果他決定要翻身,不要窮一輩子,所以他決定和我們去泰國,其實我們也很納悶,這個人怎麼看都是個富貴相,怎麼會那麼窮。

在四面佛那,四面佛看到他只拼命的搖頭,什麼話也不說,我心想,完了!是不是沒救了?

日面佛終於開口說:「趕快把你父親的骨灰從貧民窟請出來吧!你的父親在那被欺負,而且語言又不通,很痛苦,只要把他請出來了,你馬上要變回有錢人了。」

就這麼簡單啊??

老大哥愣在那,都沒有說話,我們也不敢吭氣,過一會兒,只見他去找會長,我覺得奇怪,怎麼不吭氣就跑了?去找會長幹麻?事情還沒end....

他去罵會長,為什麼這個月才帶他來,為什麼不早點叫他來。

他說:「從我父親死後一個月,我就從xx公司的總經理的職位掉下來了,一路掉,最後連工作都丟了,老婆被別人騙了好幾千萬,房子也賣了,沒有一樣是順利的,我的父親因為我老婆娘家的人都擺在那個xx靈骨塔,所以我老婆說有伴,叫我爸爸也放那邊。」

我馬上問:「你老婆家好嗎?」

他說:「比我還糟,兄弟姐妹沒有一個好的,跑的跑,逃的逃,關的關,一定是我爸不喜歡跟他們做鄰居,我爸生前就很看不慣他們,再加上那裡放的真的聽說每一家都有狀況,奇怪,我怎麼早沒想到是這個問題!」

老大哥!如果你想到了,今天就不用這麼慘了!費話還是少說,趕快回去把爸爸遷出來吧!趕快恢復有錢人的身份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