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我先生在香港開餐廳時,餐廳裡就供奉著黃大仙,有一次我在台灣,他在香港,黃大仙隔空跟我說:「你打電話給小李,他跑出去了。」

我馬上打電話給我先生,問他說:「你去哪裡?」

他那時剛上地鐵,因為有廣播什麼的,連騙都無法騙,他說:「我去置地廣場逛一逛。」

我說:「哦!」

過一會兒他打電話給我,問我:「妳怎麼知道我出去?」

我說:「大仙說的。」他沒吭氣。

以後,只要他前腳出門,大仙就跟我說,我就打電話給他。

有一次,他打電話給我,跟我說:「我可不可以不要拜大仙了?」

我說:「為什麼?」

他說:「我沒事幹麻裝個雷達在身上,我的人生已經變成黑白的了。」

我說:「你自己決定吧!你不拜,請回來我拜。」

過了幾天,他打電話給我說:「我決定還是自己拜,我以後不出去了。」

大仙真是英明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