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團有一個很直的妹妹,在諮商的時候,問了四面佛幾個問題,她問的非常好,而四面佛也回答得很直接,讓我更清楚及了解四面佛的心。

妹妹問:「老師!你可不可以幫我問四面佛幾個問題?」

我說:「你就直接問,我直接幫四面佛翻譯。」

妹妹問:「買四面佛金身的人,已經排到一百多號了,如果我要買可以嗎?」

四面佛答:「當然可以,因為排隊的,都還沒收錢,我會看每個人的輕重緩急,還有緣份再來定奪。」

妹妹又問:「那我們如果在別的攤子隨便買一尊大的或小的,甚至小小小的請回去,可以嗎?」

四面佛又說:「不管你在別的地方哪裡買的,不管買的尺寸有多大,我都會幫忙,但是一來看緣份,二來看情形,三來看誠意,通常都會幫忙實現一~三個願望,還有金身的大小攸關求金錢的額度,就像存錢筒一樣,小的存錢筒容量小,大的存錢筒容量大。」

妹妹又問:「四面佛我問句不禮貌的話,老師賣的金身比較貴,和市面上有差距耶!」

四面佛答:「就是要有差距才能幫助到流浪狗啊!如果沒有差距怎麼能幫助到流浪狗呢?如果沒有差距就只幫助到人,就沒有額度來幫流浪貓狗了,所以我才要賣身,因為只要肯幫助流浪狗、幫助買地的人,買我的金身回去,我將給我的承諾,就是一輩子,只要金身在,我就在,永遠幫忙,每個月的額度十尊,就是我的承諾,所以我也只能給十尊,只能生十個小孩,分身十個四面佛。」

妹妹問:「什麼忙都幫嗎?」

四面佛答:「是的!只要買我金身回去的人,幫助流浪狗買地的人,我將『一輩子』都幫忙,健康、事業、感情、財富。」

妹妹說:「好感動哦!四面佛!」

我聽了也好感動,四面佛謝謝你,你真的好慈悲,我可能這一輩子都要做死了。沒想到你真的是一個講義氣的神佛,你這樣情義相挺,我代替以後將住進來的貓狗謝謝你,還有代替所有被你幫助的人感恩你的幫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