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泰國回程的飛機上,我被安排坐在一位漂亮妹妹旁邊,一位很可愛的妹妹,我看到這樣的妹妹,也會對她好奇,我一路上不知道要做什麼,就會偶爾觀察她。

一會兒看她拿出一台電腦,但又不像電腦,我好奇的問她:「這是什麼?」

她說是:「I PAD。」她就在旁邊『整』那台I PAD。

一會兒又看她拿出一副牌出來,我更好奇了,我問她:「這又是什麼?」

她說是:「塔羅牌。」這激起了我的好奇心。

「塔羅牌」,我從來沒有這麼近距離的看過、摸過這個東西,它似乎在向我招手。

我對漂亮妹妹說:「可以借我看看嗎?你怎麼會有這個東西?這又是個什麼樣的東西?」

一連串的問題,連續發問出來。

這是現世報嗎?記得在泰國時,這位漂亮妹妹像連珠砲一樣的問了我許多問題,現在換我問她了。她很有耐心的回答我,讓我對這個謎樣的牌終於有了進一步的認識。

這是副塔羅牌,但只是其中的一種。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塔羅牌有很多種,很多不一樣的,而且發源地都不一樣,我也問了幾個問題,妹妹也都很認真又很有耐心的幫我解答。

沒想到在飛機上認識了久違的塔羅牌,而且是從一位年輕漂亮的妹妹身上認識的。

漂亮妹妹問我:「老師,你對這副牌有感應嗎?」

我說:「有!我對這副牌的感應是『它』的發源地,『它』是一個很正面的人發明的,『它』帶給人們正面的能量、力量,最重要的是『它』陪妳走過人生很多的低潮、孤單,『它』帶給你希望,陪著你走過你人生中的黑暗。」

漂亮妹妹說:「我還有在上相關課程,發明這副牌的人的心靈課程,他真的就是帶給人正面的能量、力量,讓我們能克服任何困難,走出黑暗。」

多神奇的一副牌,天地萬物,真的需要「陽光」,陽光代表著正面,而黑暗、黑夜代表著負面,一切的正常活動都在有陽光的時候開始,做動態的活動;太陽下山了,黑夜來臨了,就做一些靜態的活動,甚至休息,當大夜、大黑來臨時,就...睡覺吧!期待明天太陽升起的時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