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個婦女跟我去泰國,她到四面佛那,四面佛一看到她就說:「啊!這個女人在做女孩子的時候被人性侵了,所以改變了她的命運。」

我和婦女都傻眼,婦女說:「我高中畢業時,到一家公司去當會計,公司有宿舍,我就睡在宿舍,因為省錢,我又是鄉下人,所以很乖、很老實。有一天半夜,老闆摸進我的房間,就被他性侵了,更慘的是,一次就懷孕,從此就做了他的小老婆,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,因為他會家暴。後來我兒子長大一點,看不下去,叫我走,不要再待在家裡,所以我就帶著我兒子離開那個家了。從此也沒有結婚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因為妳是被性侵後,改變了妳的一生,所以你要.....」

說到這,這個婦女很寶的馬上接口說:「所以我要性侵別人回來嗎?才可以變回來是不是?」

小姐!妳也想太多了!

只見四面佛的臉上有三條光芒,好亮啊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