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婦女,跟我去泰國,我問她:「你去泰國要求四面佛什麼?」她說要求健康,她什麼都不求,只求健康。

這倒還很少見,大部分的人都是以事業錢財為主,到還很少看見這個只要求健康的。

我問她說:「妳還這麼年輕,怎麼會要求身體?妳身體哪裡不舒服?」

她說:「我去照X光,還有斷層,醫生都說我的腦血管鈣化了,雖然我才四十多歲,可是我的身體血管已是70多歲了的人的,而且我一天都會暈眩很多次,都是那種快昏倒的暈。」

難怪要去問身體,只要自己身體不好的時候才知道,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,真的什麼都別談了,人的運,身體佔第一大項。

到了四面佛那,看四面佛怎麼說。等了一會兒,四面佛說:「妳的爸爸也來了,妳現在的病況和你爸爸在生前的病一樣的,妳爸爸說,他在臨死之前和妳有糾紛,因為這個糾紛,讓他很氣妳,他一直唸著妳,他到死還一直唸著妳,他的唸力在妳身上,到現在他還一直念著妳,你就完全照單全收,因為他念妳說,你如果像我一樣也生這個病,看你怎麼樣,看妳會不會這樣子對我,所以他一直跟著你。」

這個婦女聽了之後,當場傻眼,緩和一下,她才說:「我父親臥病在床已經很久了,他到最後臨終時,身上插滿了管子,可是我的父親脾氣很壞,非常固執,他不要插管,所以他就自己拔管,拔了好幾次,我就做主把他的手帶上手套,再固定起來,其實就是綁起來,他就拔不到管了,他一定是這樣,他很生氣,後來他就往生了。沒想到他會這麼生氣,氣成這樣,我現在的身體狀態,就跟他一模一樣,我隨時都會倒下來,我真的好害怕。」

不要怕,只要能把問題找出來,四面佛就一定能解開,這真的是活人難為,碰到一個這麼固執的父親,也真是難為這位婦女了,本來是出自一片孝心,沒想到反倒讓父親怨懟這麼深。

四面佛!趕快幫她解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