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快60歲的婦女和我去泰國,看起來還蠻開朗隨和的,但沒有家人陪她一起來,我問她,怎麼沒有家人陪伴?她說家人都在忙,抽不出空。

我問她:「妳要去泰國求四面佛什麼?」

她說:「求家庭、求子女、求健康。」真是一個好媽媽。

到了四面佛那,輪到這位婦女諮商,四面佛還沒說話,我們都在耐心的等著。

四面佛終於開口了,四面佛說:「我真的很佩服妳,妳很堅強,如果這些是發生在別人身上,可能早就自殺了。」

我心想:「什麼事?有這麼嚴重?」

四面佛又說:「妳不要再求小孩了,你的小孩沒救了,一個吸毒,一個現在還關在裡面,還在打官司,一個女生跟別人跑了,另一個女生現在也學壞了,妳不要再管他們了,讓他們自生自滅吧!」

婦女哭了,她說:「我這輩子,就是栽在四個小孩手上,我每天辛苦的工作,日夜做、晚也做,就是希望給他們過好的生活,可是沒想到,一個個變壞了,變得我都不認識他們了,四面佛,你能不能救救他們?」

天下父母心,其實,我現在只要我們家的那些小畜牲一惹我生氣,我都先想,我以前有沒有那樣對我爸爸,是不是我那樣對我爸爸,我現在得到報應,趕快去我爸爸牌位那擲筊,請求他開恩赦罪。

四面佛說:「這就是報應,報應不爽啊!而且還是現世報,現在報應還來的真快,子女不把父母放在眼裡,兄弟姐妹對簿公堂,學生不尊敬師長,師長不愛護學生,這真的是反了。」

四面佛還提到,現在的人越來越不敬天,「天」也生氣了,也開始在收拾人類了,歹年冬搞宵郎!大家行事要小心謹慎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