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,前面的文章有提到玄天上帝,我和祂的緣份很深,這一次寵物旅遊,我們選擇在跳跳農場辦,但是很多狗友都覺得希望我能順便幫他們「人」做諮商,我也是這麼想,每一個參加寵物旅遊的狗友,都這麼有愛心的願意參加這個活動,又願意幫助流浪狗,我也是想多回饋給狗友們。

結果跳跳農場的阿香姐說,我們這裡有玄天上帝廟,我聽到玄天上帝,太好了,那就去玄天上帝廟吧!上帝公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,祂老人家也一定很歡迎我們去的,於是我們就選擇在跳跳農場,第二天早上去玄天上帝廟囉!

玄天上帝果然不一樣,不囉嗦!不說一句廢話,直接來的!

有一個媽媽問:「我什麼時候還會有第三春啊?因為我的先生往生了,我想問問看我什麼會有第三春。」

上帝爺公毫不考慮的說:「妳把錢和房子都還給你死去的先生,妳的第二春就來了,妳的先生留下大筆的遺產給你,好幾間房子,好多錢,妳這輩子是不會有第二春了,妳現在都還在被他養,妳怎麼可能會有第二春!」

我和那位媽媽兩個都傻眼,上帝爺公你怎麼這麼直接啊!那位媽媽真的傻眼了,她後來吞吞吐吐的說:「我不會再想了,從今天起,我不會再想要有第二春了,上帝公說的對,我先生留下很多財產給我,有錢有房子,讓我沒有後顧之憂,我現在還在用他的錢,住在他的房子裡,我不會再想了!」

好一個『上帝爺公』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