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麼多年來,在香港交了2個朋友,同時間認識,同時間交往,一個是女生,一個是男生。

這個女生是我從92年就認識的,她是做房屋仲介的,我也是因為在香港買樓認識的,她是個大陸人,全家移民來香港,她是拜神的,那尊神,名為「龜神」,因為龜神的關係,讓我認識了她,進而跟她買樓,在92年到95年間,我買了很多,相對的也造就了她,不敢說讓她賺了很多,但也真的賺了不少,這都要歸功「龜神」,幫她牽的線,不然云云眾生這麼多,卻讓她碰到了我。

這次去香港,又和她碰面,她還是老樣子,每天在辛苦的接待客人,過著日復一日、年復一年的生活,但是她拜的龜神爺爺來了,很傷心的跟我說,她把毀掉了,不拜了,我聽了非常驚訝,我就問她:「妳把龜神爺爺毀掉了、不拜了?」

她點頭說:「對!我現在什麼神都不拜了。」

我什麼話都沒有說,因為我在她的身上,我嗅到「無情」、「不知感恩」。

而另一個男生,是在DOLCE & GABBANA服務,剛認識他的時候,他才剛出道,也是92年,還很稚嫩,我的先生都去找他買衣服,他把我的先生奉為上賓,因為我的先生從頭到腳到內褲都是跟他買的,2人也進而成為朋友。初期我還會認為他對我先生只是因為我先生在那消費所以他對他好,因為是大戶嘛!但是時間久了,我先生這幾年回台灣住的比較多,在香港的時間比較少,也幾乎沒有在他店裡消費,但他對我先生的態度依然沒有改變。

而且他還升官了,現在大中華區都是他在負責,他已經不是昔日那個稚嫩的操著一口很破的國語的小男生了,現在已經是講著一口流利國語的飛來飛去,一會兒飛義大利,一會兒飛上海的中階主管了。 

而這次到香港,他還很熱心的請我們吃飯,他的態度依然沒變,我問他:「你都沒變呀!感覺很好啊!」

對於曾經有幫過他的人,他的行動和態度就已經展現出,我不會變的,他對我的先生會這樣,相信他對每一個人都是這樣,每一個人都會感受到他的心,老闆也能感受的到。

我的先生,對他來說,就像是「龜神」爺爺,而他,對我的先生充滿了感恩的心,他以後一定會飛黃騰達的。

我碰過很多個家中有拜神或是拜祖先的,現在都沒拜了,一問之下,大部分的人都是因為現在不順,去問神或是去問人,她們說,是因為有陰的入住進去那個神明的金身裡面,所以才會造成現在不順,或是入住在祖先牌位裡的不是祖先是別人。

我實在很佩服這些人,這麼大言不慚的敢說這種話,趕說入住進去的是陰的,不是原來的神明,只要敢說這種話,導致這個人不拜這尊神,或是不拜祖先了,他要怎麼來擔當以後造成的後遺症。

但自己也要有判斷能力,我曾經碰過幾個案例,是真的陰的入住進去,給大家參考

一、如果陰的入住進去,這尊神的金身一定會破損,或是龜裂,或是手指頭的地方斷掉,這個就一定要處理。就好比房子,如果都沒有破損,門窗關的好好的,怎麼會有流浪漢或是一些動物來侵犯,如果門窗破損,房子破損才會被侵入、侵犯。

二、人一定會生病,而且會一直生病,發燒或是發生意外,是不停的,家中的人的身體一直有病,而且都看不好,這就是有問題。

三、家中的是非紛擾會擴大,甚至擴大到不可收拾,一件小小的事情也會變得很誇張。

以上都是有陰的入住在金身身上最明顯的特徵,如果沒有這些特徵,就不是這些問題,自己也要有判斷能力,人生本來就是起起落落,有時落的時候就會聽信他人說,是不是祖先有問題啦,家中的神明被陰的附身了,那起的時候呢?神明幫忙賺的錢都忘了嗎?不要再冤枉神明、冤枉祖先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