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位男士,已經四十出頭了,還沒有結婚,他跟我到泰國,他要去問姻緣,他的目標很明確,就是要問姻緣,他說他如果不去問清楚,他這輩子死都不瞑目。

他說:「我也是相貌堂堂,不敢說一表人才,但至少也是有條件的,又有固定的工作,可是為什麼沒有姻緣?真是想不通。」

到了四面佛那,他還一副很生氣的樣子,我跟他說:「老兄!放輕鬆一點,你沒有姻緣又不是四面佛搞的,你幹嘛那麼一副要找四面佛算帳的樣子?」

他笑了,自己也覺得好笑!

四面佛說:「你只要把對大陸的女孩的祈福、祝福收回來,把緣份斬掉,你的姻緣就開了。」

他說:「什麼意思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曾經在20年前,有到廟裡幫一個大陸姑娘祈求、祈福,神明念在你一份癡心,那麼有誠意之下,就答應了你,所以就把你感情的運、福氣,輸給了她,就像輸血一樣,一條線綁著你和她,這麼多年來,她就靠吸收妳的養份,活得健康又順利。」

我看著那男士,那男士也看著我,男士說:「真是太神奇了,我在剛要去當兵時,我認識了一個大陸女孩子,我很喜歡她,她也很喜歡我,但是她有病,好像是癌症之類的,所以我家人不讓我和她交往,因為她好像活不久,後來我去廟裡祈求,幫她祈福,而且還每天去那間廟,幫她求,還擲筊,後來她就回大陸了,這幾年有聽我鄰居說,她很健康,因為他是我鄰居的親戚。」

男士拼命在搖頭,覺得很不可思議,真的太多不可思議的事情了,但是男士碰到一個問題,如果他不幫她了,那她是不是就活不成了?男士問?

我說:「怕什麼!有四面佛啊!怕什麼!」

男士開心的笑了,他說:「對啊!有四面佛!還有什麼好怕的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