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在看報章雜誌,總以為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事,還有怎麼會有這麼禽獸不如的人,可是真的,就有這麼禽獸不如的人,當這件事情硬生生血淋淋的出現在你的面前時,真的,那個情緒事久久不能平復的。

一個婦女,跟我去泰國四面佛那,她看起來是個非常積極奮發的人,也很樂觀,到了四面佛那,我問她:「妳要求四面佛什麼?」

她說:「我要求四面佛讓我一切平順,並要求四面佛告訴我,我這一生為什麼那麼坎坷?」

等了一會兒,四面佛開口了,四面佛說:「你在台北住的好好的,為什麼要搬回台中?」

婦女說:「因為父母年紀大了,需要我照顧。」

四面佛又繼續說:「妳那個還叫父母哦!禽獸都不如!」

我心裡想,發生了什麼事了,四面佛為什麼那麼生氣,四面佛又接著說:「妳這一輩子就是被妳的養父害的夠慘,那是妳的養父,根本就不是妳的父親,妳就是從小被他性侵,把妳的運和命都破局了,一直性侵妳到妳長大,既然跑了,就不要再回頭了。妳的養母去廟裡拜拜,去廟裡告發你的養父,台灣的神明也不知為什麼這麼判,妳的養父被處罰中,但是妳的運要還給妳呀!妳的運也因為這件案子,都被扣住了,應該只能處罰妳的養父,把妳的運扣住一起來處理這件案子,真是不知道是哪個神明判的。」

四面佛一連串說完,那個婦女早就淚如雨下,把積壓在心裡最內心深處的那個陰影,一併用哭逼出來,稍微緩和一下,婦女開口說:「我從小就被送給別人,我的養父在我小學三年級時就性侵我,但是年紀小又不懂,只知道是不好的事,但我無力反抗,他就一直性侵,到了我讀國中,我已經懂事了,我開始反抗,但也是沒有用,有一天被我養母撞見了,但是我覺得我養母對我也不是很諒解,所以我就離家了,所以我養母去廟裡告,一定是連我也一起告,並不是站在我這邊,所以才會這樣,後來隔了好多年,我回家去看他們,他們都老了,需要照顧我才又回來照顧他們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剛好回來自投羅網,運就被扣住了」

婦女說:「我之前離家,賺錢很容易,都賺的到錢,可是等我搬回來後,我真的是一毛都賺不到。」

這種連禽獸都不如的人,得到報應是活該應該的。

我問四面佛為什麼婦女的運會被扣住呢?四面佛說:「因為神明在審理這個案件,就像妳們如果有重大案件會被限制出境,留職停薪之類的,反正就是很爛。」

四面佛一切就靠你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