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熟女跟我去泰國,長的好清秀,但這個熟女說她已經離婚了,之前被先生家暴,所以就離婚了,自己帶著2個小孩獨立過生活,有很多婦女都是這樣,離婚了自己養小孩,現代的女性,真的都要獨立自主,要有獨立的經濟來源,不再依賴男性。

這個女性我聽了她的遭遇,還蠻佩服她的,我問她:「你要跟四面佛求什麼?」

她說:「當然是求財,我現在覺得都賺不到錢了。」

我心想:「也對!自己一個人還帶著2個小孩,當然是需要求財囉!」

結果到了四面佛那,說明來意,四面佛笑著說:「妳只要把那隻小狼狗幹掉,妳就是富婆了,妳不要再傻下去了,小狼狗是會咬人的,吃妳的、喝妳的、花妳的,妳看妳怎麼養的起,妳求再多的財都沒有用」

我心想,養一隻狼狗,會把人吃得頃家蕩產嗎?也太誇張了吧!我們家養了十幾隻,也還好吧!

熟女很尷尬的看著我,一副很沮喪的樣子,結果開口說:「我離婚後,心情不好,結果有幾個好朋友,就帶我去鴨店,我就每天去,就沉迷下去了,在那裏花了很多錢,結果就包養了一個鴨店的紅牌,現在已經在他的身上花了300多萬了,老師,怎麼辦?」

原來四面佛說的小狼狗就是那一隻哦!

回頭是岸吧!一切都還來的及,不要再沉迷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