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方頭大耳的男士,很有將才命,如果當軍人的話,一定是當大官的料,如果是當老百姓的話,也是個大老闆,我問他:「大哥!你是幹哪一行的?」他回答:「我自己在做生意,早年在大陸做,這兩年回台灣來做。」

嗯!真不錯,生意一定做的不錯,我問他說:「大哥,你要去求什麼咧?」

他回答我說:「看四面佛怎麼說了,他怎麼說,我就怎麼做了。」好奇怪的回答。

到了他諮商的時間(他很緊張的坐下來,我說:「大哥,放輕鬆一點,不用這麼緊張」)而他頻頻在拭汗。

四面佛說:「小老婆不好養吧!臨老入花叢,晚節不保,你以為好玩,這個小的可是不好玩,還好你家大的好,不放棄你,不然你早就被丟在路邊餵野狗了。」

大哥開口說道:「我這次來就是請四面佛幫忙,幫我把那個小的趕走,我之前真是被迷昏頭了,花了好幾百萬在她的身上了,可是她還是不滿足,我只要不順著她,她就說要去告訴我老婆,我怕她講就只好順著她,錢越花越多,求四面佛救救我。我現在知道我老婆的好了。」

早知如此,何必當初。

色字頭上一把刀,和元配是兩個人一起苦過來的,那種苦只有自己走過的人才知道,有錢了,結果享受的都是別人,這種戲碼每天都在世界不同的角落上演,真是報應啊!不過罵歸罵,只要浪子回頭都是金不換的,四面佛一定會幫你的,放心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