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很可愛很愛賺錢的半熟女,跟我去泰國,她真的是一位非常積極、樂觀又很上進的女孩,在她的身上只有聞到一個味道,就是「錢」,很愛賺錢,但是很難能可貴的是她很上進,會用自己的能力去賺取自己想要的財富。

在幫她諮商的同時,她往生的父親也來了,她的父親唉聲嘆氣的,我問父親說:「爸爸,你來有什麼事嗎?」

往生的父親說:「我來要申冤。」

我問:「您要申什麼冤?」

往生的父親說:「我年紀很大才娶我的太太,跟我太太相差30歲左右,可想而知,老夫少妻,真是悲哀,太太後來不斷的賞我綠帽子戴,在外面不知道跟過多少個男人了,我為了我這個女兒,一直隱忍,為了家的和諧,每天裝聾作啞,可是我的心裡好嘔,我對她那麼好,她既然一點情分都不講,而且都還光明正大的,我真的好嘔。」

我和女兒聽了都很無奈,女兒也不便說什麼,女兒只希望爸爸能放下吧!不然無法去修行呢!這氣真的也是很難吞的下去。

女兒說:「媽媽真的交了很多男朋友,但是爸爸對媽媽一直都很好,我也不能管媽媽,我真的無能為力」

這就是典型的老夫少妻的悲哀,一切交給四面佛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