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陽光男孩,因為因緣際會,留在美國打拼,但是拼了很多年,都是差那麼一點成功,離成功還有一段距離,而那段距離一直打不破,過不去,他覺得很納悶,於是就決定跟我去泰國,一探究竟,到底是什麼阻礙了這個熱血青年的前途。

  只見四面佛很輕鬆的說:「你是一個有為的青年,如果你去當軍人,你一定會做到將軍,你應該要當軍人的,而且你曾經有長官要你留下來當軍人,你不要,你的父親還有妳母親的父親都是軍人,所以你的天命也是軍人,可是你不當,你的運就卡死在那了,你的家可說是一門忠烈啊」

  這個有為的青年才頓時恍然大悟,他說:「我在當兵時,長官一直勸我留營,可是我不喜歡被約束,所以我沒答應,我們家是軍人世家,我媽家也是,都是軍人、軍公教,而且我從小就很喜歡這一類的東西,收藏很多」

  軍公教都是天命,還未出生就註定了,因為要受到管制和管理,所以都會被上天列管,列為保護管束的對象,他所現身的軌道就是軍公教的軌道,都是設定好的,無法像老百姓一樣,可以為所欲為。

  例如,軍公教的軌道就會設定好,每個月固定賺多少,吃多少,用多少,工作時數多少....等等,都是設定好的,所以要多賺也賺不到,要多吃也吃不到,這一輩子就是註定好的。

  年輕有為的青年問該怎麼辦?我說:「放心!一切交給四面佛辦,只要你相信他,他就會幫你辦的很好,一切都交給四面佛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