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到了四面佛那,四面佛問她要問什麼?她還沒開口,四面佛就說:「妳什麼都不用問了,妳先回去把妳爸爸擺平吧!」女士聽到〝爸爸〞2個字,就放聲大哭,我還在納悶著,怎麼回事。

  女士哭著連忙問四面佛:「我爸爸現在怎麼了,我爸爸怎麼了?」四面佛說:「妳的爸爸其實壽命早就到了,現在應該也80幾了,他全身癱瘓也已經10年了,但是他有打報告上去給佛祖,因為他之前是皈依佛祖的,他的財產權不分給他的兒子,沒有分給女兒,結果兒子們拿到財產後,翻臉不認人,對他不孝,忤逆他,所以他現在不死,就是要消耗他們的錢和精神,來處罰這群不孝子」

  女士哭的更大聲,女士說:「我爸中風已經10年了,他在還沒中風前就把財產分給我的哥哥了,我們姊妹三個都沒分到,有一次我爸上台北去找我大哥,因為我爸有一間房子是要給我的,但是是我大哥的名字,可是我大哥和我爸翻臉,不拿印鑑證明出來,我爸沒多久就中風了,現在每個月要50000元的所有開銷,就是我哥哥三個人平均分攤!」

  幹的好,這老爸再活個10年,每個月消耗50000撈點本消消氣也好,每一個靈魂都是生生不息的,不要看他的肉身不能動彈了,他的靈魂還是活的,是永遠不會吹熄燈號的,請善待他們,他們是非常清楚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