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日本還有一座徐福廟,聽我的朋友說的,他說當年徐福跟秦始皇要了三千名童男童女和工匠,去幫秦始皇找尋長生不老藥,但徐福無從找起,知道找不到這長生不老藥,回來就會被處死,於是徐福帶著這三千童男童女和工匠逃到了日本,在日本定居下來,繁衍了後代,現在日本還有一座徐福廟,而日本很多建築是延續中國工匠之傳承,下次一定要去祭拜徐福。

很多歷史的正史和稗官野史,眾說紛紜,之所以為什麼世界上會有宗教大戰,就是這麼來的,各擁其主,各護其神,才會衍伸出宗教的戰爭。

現在人們都學聰明了,大庭廣眾之下政治不談、宗教不談,這兩塊敏感帶盡量不要碰觸,避免傷感情。

其實我都是很隨緣的,在哪一個時間,和哪一尊神佛結緣,在哪一個階段,受哪一個神佛請託,或是剛好碰到什麼神佛幫助我渡過困難,進而珍惜緣份,延續這個善緣。

在我很小的時候,家境清苦,沒有母親的照顧(我兩歲的時候母親就過世了),還是不懂事的年齡,我到了教會,受到主耶穌的照顧,在教堂裡連吃帶拿,主耶穌養育了我,讓我在教堂裡度過了平安快樂的童年。

小學畢業後,進了國中,不能再上主日學了,於是我又跟著鄰居媽媽到寺廟跟著一個師父,我假日去打工,因為可以帶很多吃的喝的回家,一待又是三年,國中三年都是在佛教裡渡過的,接受觀世音菩薩和佛祖的庇佑,那時我晚上已經在幫另一個神明,就是皇媽娘娘收驚,在我自己家裡,舉凡鄰居有什麼大小病痛,收驚之類,都會來找我幫忙處理。

國中畢業之後進了高中,高中讀的是天主教學校,所以又跟聖母瑪麗亞結了緣,又在高中時期進入天主教,接受聖母瑪麗亞的照顧,每年都還要比賽唱聖歌,班際比賽一些天主教的活動,高中三年非常充實。

我的母親在我兩歲時就過世了,父親是退伍軍人,我這一生可以說是神佛養大的,每一個階段,就會碰到某一個神佛,在我的成長過程中、我的生命中,注入元素,讓我得以成長。

我能活到今天,我所有的一切,都是老天給的,我曾經叛逆,也曾經逃跑過,就像小孩對父母叛逆,我對神佛叛逆,但終究是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。

現在的我,只有一個心,就是感恩的心,感恩每一個階段帶領我的神佛,也感恩每一個進入我生命中的神佛,因為你們是那麼的慈悲為懷,不計較人們所犯的一切錯誤,更感恩每一個支持我的朋友們,讓我們一起成長,一起努力,不知道未來會怎樣,要怎樣,但我們每一個人都把握當下,做對的事,做該做的事,打開心胸,進入善的、好的循環。

多做功德,為未來累積福德,路一定會越走越寬,越走越順,走向幸福的境界,大家一起努力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