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印象中,看電視影集,有一些壞的精靈,出來幹壞事,把小朋友的牛奶弄酸,破壞一些事情,因為他們先天就是壞精靈,結果在先天的壞精靈中,又會出現一些善良的、好的,不忍心去幹壞事,結果苦了自己。

這就是宿命論,每個人的命都不一樣,來到人世間修的功課也都不一樣,有一個善良的女孩,這趟跟我去泰國,她要問感情。

結果四面佛跟她說:「妳天生就是細姨的命,妳碰到的男人都是有錢人,妳從來沒碰到沒錢的。」

女孩子搖頭嘆氣的說:「老師啊!我也很討厭我這個命,我不喜歡這個樣子,可是我碰到的男人都是有太太的,每一個都是,每一段感情都是,結果我看到對方太太了,我自己就不忍心的離開了,每次都是這樣,我又不會跟男人要錢,他們給我錢,我還不知道要怎麼拿,結果自己都很苦。」

我說:「妳就是好的壞精靈,這一世就是修這個的,咬著牙修,把自己的命運改變過來,如果這輩子不修,下輩子還是要再回來修,這門功課妳是非修不可了。」

女孩子無奈的搖頭嘆氣,但是我相信她一定做的到的,因為老天爺一定都會站在善良的人這一邊的,會給她力量,讓她可以渡過重重難關。

加油!我們都會給妳力量,四面佛也一定會保佑著妳的!給妳一個屬於妳自己的男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