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接到一通電話,電話那端傳來很沮喪的聲音,說:「老師!我這個月要去泰國還願但是我的願望都沒有實現,我我...............」

這也算是一個好朋友了,於是我也就很直接的說:「一半人,一半神,你自己想想,在你去過泰國之後,回來,我就跟你說過,四面佛說,你應該做『甲』種行業的,妳不該在『乙』種行業鬼混,可是你不要,你自己想想,你在『甲』種行業有賺到錢,現在還在吃『甲』種行業的老本,來貼『乙』種行業,你那麼執著的在『乙』種,就算神要幫妳,可能時間也要多一些吧!」

她聽了,也長長的哦.....................了一大聲,我說,你自己好好想一想,看這次去你要怎麼求,如果你還要求在乙種行業,看四面佛有何種方法,她說:「知道了!」

另一對夫妻,同樣在做「乙」種行業,夫妻共同在做,生活越來越困苦,負債越來越多,四面佛說:「你們兩個人一定要分開,先生不能跟著太太在乙種行業,太太會被先生拖死,因為先生要去做『丁』種行業」於是夫妻倆一回到台灣馬上調整,先生另外去找工作,馬上就找到了,也在工作中得到了成就感和穩定的生活,而太太沒有了先生的包袱,更能努力的衝業績,現在也衝上經理的職位了。

這就是一半人,一半神,神要幫忙,也要人站對位置,而人本來就常常會站錯位置,但調整一下就好了,而人站錯位置,神也使不上力,如果不換位置,那只有再去求神看有何方法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