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趟去泰國,有一個年輕男孩跟我去,他的身材夠高,臉蛋也夠清秀,也有正當的工作,四肢、身心都很健全,我看著他很慎重的問他:「你去泰國要幹嘛?你要問什麼?」他說:「老師!不瞞你說,我要問愛情、感情,我到現在連一個女朋友都沒交過!實在很詭異!」

真的是很詭異,我也覺得很奇怪,這麼健康沒有缺陷的男孩子,怎麼會到了30歲連個女朋友都沒交過,這真要好好幫他看看。

等四面佛開口說話的時間,他和我的心情都一樣,好像在等謎底揭曉,公布答案的感覺。

四面佛開口了,四面佛說:「你從小就入密宗,你全家都信奉密宗,你已經被密宗點名,做記號,你是密宗的傳人。」

哇!原來是高人啊!男孩子笑了,男孩子說:「我媽從我小的時候就帶我去密宗皈依,我的全家都信奉密宗,當然這中間也聽到很多的事情,可是我還是不是很相信,因為自己看不到,所以就不會很相信,也不相信會是我,四面佛真的是靈啊!我真的佩服!」

好好修吧!有這樣的命不知道是幾輩子修來的,好好珍惜,不論是何種宗教,到最後都是一樣的,結的果都是一樣的,就是修得圓滿。

記得在報紙的副刊看過一篇文章,上面說她的媽媽是一個家庭主婦,在家拜觀世音菩薩,有一次她的媽媽到美國去幫她姐姐坐月子,也去教堂做禮拜,她就問媽媽說:「妳為什麼去教堂做禮拜?」媽媽回答說:「美國的耶穌和台灣的觀音不都是一樣,都是神嗎?」

故事內容大概是這樣,印象有點模糊,只是很佩服這位媽媽,這麼有智慧,有慧根,能夠打破很多人都不能打破的藩籬、界限。

都是神!不都一樣嗎?為什麼要分呢?只是各有各的緣份而已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