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很可愛的女孩跟我去泰國,她很開朗也很活潑、也很健談,跟她相處如沐春風,而且一點壓力都沒有。

我問她:「妳這次要去求什麼?」她說:「當然是去求感情囉!」我心想,也好!少女情懷總是詩,誰不想有一個好姻緣。

到了四面佛那,等了好久四面佛才開口,原來四面佛是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來跟她表述,結果想了很久才說:「妳先天帶有騙色的業障。」

我和女孩都當場愣在那裏,什麼跟什麼?什麼是騙色的業障?

我一直問四面佛到底是什麼意思,四面佛才微笑的說:「這個女孩從一開始交男朋友,就一直被騙,被騙財又騙色,每交一個就被騙一次,但我很佩服她的勇氣和毅力,不信邪!再交!再被騙!再來、又被騙!沒關係、再來!還是被騙。」

我很無言的看著那個女孩,而女孩也很無言的看著我,女孩才開口說:「我前後已經被騙N次了,每一次都有損失到錢,只是多少而已,不然就是被騙色,對方都叫我不要承認或是不能說出我跟他在交往,所以…… 反正就是不能曝光就對了!說著女孩就哭了!」

真是的!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,都一定會缺一樣,人的五大運勢,身體、感情、學業、事業、財富,都會缺一樣,嚴重一點缺兩樣,再嚴重一點缺三樣,再嚴重一點缺四樣,如果五樣都缺,那就真的很嚴重了,不過上天有好生之德,一定都會先把我們的身體顧好的。

這個女孩放心啦!來到四面佛面前,只要妳對四面佛有信心,祂一定會幫妳處理好的,幫妳處理到去騙別人,而不是自己被騙,因為妳是「騙色」的業障,不是「被騙」的業障,所以還是有翻身的機會,〝女孩笑了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