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多年不見的大姊,算是一位老大姊了,她今年也60歲,在一間公司裡、也算是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已經做到很高的官了,她現在碰到了人生很嚴重的困擾。

她是二度婚姻,跟前夫生了一對兒女,後來離婚,在一個陰錯陽差的時空之下,認識了現任丈夫,兩人結褵也二十年了,也不算短。

兩個人一起拼命拼事業,在夫妻同心之下,拼得了很大的事業版圖,因為大姊的位階比較高,而她先生都在她之下,所以大姊都把人力、業績掛在她先生名下,這樣兩人又可多領很多錢。

但這二十年來,夫妻中間的風風雨雨、實在不足為外人道,結果這一次、先生玩真的,錢、也不給大姊,房子還有一半在先生的名下,擺明了、正式和大姊決裂。

大姊求助無門下,找上了我,記得八年前和她認識,也是因為她先生在外面惹了麻煩,別人要斷她先生的腳筋,神明幫她擺平了,沒想到八年後她再來找我,還是她先生的問題,只是這次是她先生要斷了她的後路,真是令人不勝唏噓。

而且聽別人告訴我說,這位大姊最近,只要在某些場合裡,就會好像神明起駕之類的,然後說一些讓人聽不懂的話,以她這樣位高權重、又重視形象的人,有這樣的行為,實在讓我很難想像。

於是我二話不說,就直接跟大姊說:「跟我去一趟泰國吧!」她也很直接的說:「好!我就跟妳走一趟吧!看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