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果,這位大姊三不五時的就會當眾起乩,然後,講的都是天語、靈語之類的,從她的先生背叛她之後。

所以,很多同事和朋友都很關心她,看她是不是瘋了,還是受創太深、刺激太大,她受不了。

她的其中之一的朋友,也跟我很熟,也就私下打了好幾次電話給我,跟我說她的狀況,也很擔心她,所以,這一次來泰國,一定要幫她找到底是什麼問題,讓她可以完全不顧自己的形象,當眾起乩,事後卻又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?

到了四面佛那,她卻很安靜得乖乖坐在椅子上等,等四面佛開釋,幫她查清楚到底是什麼情形。

等了好一會兒,只見四面佛笑了,四面佛說:「妳被台灣的神明整了,妳在台灣時,有到一間神壇去拜拜,你打心裡就不想去,結果去了以後也不拜,你太跩了,太搖擺了,所以那裡的某些神明看不下去,就整了你,你的先生會變成這樣,也是從那個神壇去完之後,他開始變的。因為現在要整妳,只有用妳的先生才能整到你,再來就是神明讓你在大庭廣眾下起乩,丟臉,因為你自視比較高,覺得很多地方的神明和乩童都是假的,而且,你壓根兒都不相信有這麼一回事,所以祂們就整了整妳,讓妳知道有些起乩是真的,包括妳自己,讓妳自己體會一下,讓妳眼中有神明的存在,讓妳知道,天下事,不是你說了算的,你有今天的成就,地位,也不是你一個人就能拼來的,總之,台灣的神明要讓妳知道,舉頭三尺有神明。」

我聽完了,看著大姐,四面佛又繼續說:「你只要回去,再去找到那間廟,去道個歉就沒事了。」

我看著大姐,兩個人很無言,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她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後來大姐開口說:「回去後,你陪我去那間廟好嗎?」

我說:「好!我陪妳去,我們趕快去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