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在高鐵上,又到了我休息的時候,看著窗外的風景,坐車時間也就是我的休息時間,到了烏日,再轉台鐵的區間車,這樣就可以省下一筆昂貴的計程車錢。

在等區間車時,旁邊坐了一個小女孩,好小好小,差不多只有14、15歲左右,含苞待放的小女孩,散發著青春洋溢的氣息,我忍不住的上下打量她,突然又感應到她了。

我正猶豫著要如何跟她開口的時候,她正好也轉頭看著我,我趕快抓住機會跟她說:「妹妹!妳要去約會吼?是不是要去會網友?」

她眼睛瞪的大大的,嘴巴也張大的看著我沒有回答,但是她的心裡在說:「妳怎麼知道?」我接著說:「妳要去約會的對象不務正業,是個電玩的玩咖,你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,不要留有幻想,雖然妳們在網路上結婚了,但是現實生活中,妳還是要努力的過妳的生活,不要再幻想了,也不要被騙了,知道嗎?」

她愣愣的看著我,點頭,一直點頭,我說:「回家吧!媽媽在家等妳,不要去了,去了沒有好下場,就算今天不發生事情,以後還是會發生事情,知道嗎?」

她一直點頭,車來了,我上車了,她沒上車,希望她回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