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女孩,跟她見了好幾次面了,寵物旅遊她已經去了有好幾次了,一個很善良的女孩子,很單純,她之前去寵物旅遊時就透露她好想跟我去泰國,去求四面佛,我就跟她說,只要心中有願,就一定會實現的。

果然!這個月實現了,她高高興興的跟我去泰國,去求四面佛,幫助她,給她力量,達到她心裡的願望。

看到她臉上的笑容,我也為她高興,因為她已經實現了第一個願望,就是到泰國參拜四面佛。

輪到她諮商了,我問她:「要問四面佛什麼?」她說:「我想問四面佛我和我的姊姊,要什麼時候才能翻身!」

這個問題問得很好,也問得很乾脆,「要什麼時候,才會翻身」,我也在想,我也要問問四面佛,我什麼時候才會翻身。

四面佛開口了,四面佛嘆了一口氣說:「妳和妳姊姊都沒有運,你的家有好幾個女孩,只有一個男孩,妳的家的祖先把好運都給了男孩,不好的運都由妳們女孩擔著,所以妳們女孩子都非常不順,而那個男孩子,吃香的喝辣的,福報都給男孩子,業障都由女孩來擔。」

女孩聽了,整個傻眼,女孩說:「我們家一直都重男輕女,我們二個女孩都還要負責養家裡,父母都會跟我們要錢,所以我不回家了,不住在家裡,我們怎麼賺,怎麼做,都只能溫飽,而我弟好順好順,我們都很坎坷!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這就是典型的重男輕女,從祖先就是這樣,一代一代傳下來,女生負責養家賺錢,男生負責享樂,女生負責擔業障擋所有的災難,而男生負責安逸享受。

女孩問我:「老師!現在要怎麼辦?」我說:「放心啦!交給四面佛!一切安啦!四面佛會跟妳回去幫妳處理的!幫妳處理妳們公媽的。」

安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