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去泰國,因為六天的團沒有機位,所以就只有開三天的團了,彷彿突然覺得很輕鬆,六天的團壓力頗大,總覺得大家期待那麼久,該多給他們什麼東西,所以只要六天的團有廟有時間,就會去幫團員們諮商,讓他們感受到神明的恩澤,也讓他們體會到參加我們的團是值回票價的。

而三天的團也一樣,在有限的時間裡,多帶團員們到大理石寺,感受一下釋迦牟尼佛的恩澤和慈悲為懷。

在四面佛那參拜的時候,我就跟四面佛說,四面佛感謝您賜給我們每一個人平安、健康、財富、事業、家庭,四面佛笑著說:「我今天還會賜給妳一個禮物。」我說:「請問四面佛,是什麼禮物?」四面佛說:「妳等一下就會知道了。」

參拜完,還完願,也許完願,照舊,把四面佛大、小尊都一一請出來,請去四面佛神像前,請四面佛加持、開光,一尊一尊抱著去請。

後來,來了一個住在泰國的台灣人,跟財妹說要買神像,財妹說:「這個神像是做公益的,錢都是捐給台灣的天元生命關懷協會,用途是幫流浪動物.................」說了一大串。

那位太太說,我要買一尊,她就當場去領錢,買了一尊大尊的,她買的好高興,財妹和我也很開心,開心的不是多賣一尊神像,而是這位太太對四面佛的誠心,她說,她來到泰國已經30年了,她一來到泰國就開始拜四面佛,拜到現在也已經拜了30年了,她從人生地不熟,零開始,到現在有好幾家工廠,好多房地產出租,都是四面佛賜的,她很感恩。

我跟這位太太說:「也就是妳有這份感恩的心,所以四面佛才會一直幫妳,有的人,搞不好還會說,是靠自己的努力,靠自己的雙手拼出來的,但是妳有感恩的心。」

這位太太說了一句經典名言,她說:「人有多厲害?人再厲害,都抵不上天一撇,天災、人禍、海嘯、洪水,人躲的過嗎?滿街都是很努力的人,生意場上那麼競爭,為什麼會輪到我?」

我聽了以後我才發覺,四面佛送給我的禮物,不是賣一尊神像,而是聽了這位太太講了這麼一段話,真的!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,伴我一生,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,感恩的心,感謝命運,花開花落,我一樣會珍惜,〝感謝四面佛〞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