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老闆娘和我去泰國,她的年紀也差不多50好幾了,她經營了一間飯店,在市中心,經營了也有10年了。

如果在沒有負債的情況之下,有一間小小的十來間房間來經營,順順的做,也還算是不錯的收入。

這個老闆娘在四面佛前,我問她:「妳要問什麼?」她說:「我要問我到底要熬到什麼時候才會出頭?」我心裡想,嗯!妳不是已經有一間飯店了,妳還要什麼?

結果四面佛說:「妳不是沒有賺錢,你賺到的錢都被妳先生賭掉了,還有妳這麼多年來一直在貸款,現在賺的錢都拿去補貸款的洞,當然會覺得暗無天日。」

老闆娘說:「我先生賭的很兇,有錢他就拿去賭,這麼多年來,累積了不少負債,別人是累積財富,而我的是累積負債,我現在都過著有今天沒有明天的日子,因為不知道明天在哪裡?」

老闆娘繼續說:「我想請四面佛幫忙,讓我飯店的生意可以天天客滿,我這樣就可以維持開銷,至少熬的下去!」

我問四面佛說:「四面佛依您看,這個老闆娘的飯店生意,如何讓他好起來?可以天天客滿!」

四面佛想了一下說:「這個飯店沒有網路,在網路的世界裡,沒有他的訊息,現在是資訊科技的時代,人們都會上網去搜尋相關資料,如果他能架設一個網站,就可以吸引更多的族群,來這裡住宿,而且可以更有公信力。」

神佛也知道網站、資訊之類的事情,天地萬物,人們的靈感從哪裡來的?發明家發明科技的人才,是為什麼發明這樣東西?是從天賜與的,還是自己努力發明出來的?這就是雞生蛋蛋生雞的道理。

如果一個人很努力認真,他鐵定會得到各方有形和無形的幫助,上天一定會賦予他使命,來拯救人類,布論科技如何發達,網路如何無遠弗屆,天地萬物還是要回歸到基本面,就是腳踏實地,一步一腳印,努力認真,將自己正面的能量散發出去,溫暖身邊每一個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