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天元生命關懷協會的第一大功臣-劉會長的先生,這個月好不容易假期剛好在我們去泰國四面佛的日子裡,於是他和我們一起去泰國,他一直長年在大陸工作,三個月回台省親一次,而他在大陸所賺的錢,平均每月都有30萬左右,全部都捐給我們,幫我們償還債務,才得已讓會長和我沒有後顧之憂的盡心做公益,拼經濟就由會長先生來處理了。

所以說會長先生鄭先生是我們協會的第一大功臣,到了泰國四面佛那,我問他:「你要問什麼?你要求什麼?」他說:「我只要求四面佛給我媽一個痛快。」我聽了還搞不大清楚。

鄭先生解釋說:「我的母親現在已經年紀很大了,快80了,身體很衰弱,常進出醫院,時好時壞,身體很虛弱,也吃不太下了,沒有癌症,也沒有中風,就是器官衰竭,而且四肢無力,醫生說她這種情況還能拖個2、3年,甚至好幾年,家人必須有一人24小時看著她,因為她根本沒力,整個骨頭都衰竭了,她也累,家人也累。看她日漸衰老,心裡看了很難過,想請四面佛賜她一個痛快,要嘛好起來,要嘛痛快的走,讓我們做子女的可以放心,不用每天看她活受罪。」

四面佛聽了點點頭,說:「我會幫你處理,你做了很多功德。」(因為每月鄭先生幫我們還債的錢,我和會長都幫他做迴向,他幫我們還債,讓我們得已沒後顧之憂做功德,我們再把做的功德迴向給鄭先生,如此循環。)

結果,我們10月3號回台灣來,10月6號會長打電話給我說,鄭先生的媽媽走了,過逝了,我...「啊」了一聲....心裡好百感交集喔!四面佛.......您也太快了吧...........您也真的是太痛快了............我問會長說:「阿妳先生有沒有說什麼?」會長說:「我先生說,真的是太痛快了,他還沒做好心理準備,真是太痛快了,痛快到有點措手不及。」我真是說不出話來了,很可愛的會長接著問,問我:「我先生需要馬上去還願嗎?」
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無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