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熟女跟我去泰國,和她有幾面之緣,算是一個女強人,公司的事情都被她打點的很好,而她的先生則負責每天遊山玩水,出國比賽(打高爾夫球),假日則是騎著哈雷到處趴趴走。

看著這個熟女算是事業有成,而家庭又幸福,小孩也教育的很好,先生看起來也是個好好先生,人活到這個歲數能有這樣的成就也是不簡單。

到了四面佛那,熟女不說話,只說了句「看四面佛要跟我說什麼?」我心裡想,唉!真好命,什麼都不用求了,我不知道我這輩子,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跟她一樣,不用再求神了,只要單純的拜拜就好,不用香拿起來就落落長的說一大串。

四面佛開口了,真令人意外呀!四面佛說:「你的度量真是太大了,很少有女人可以做到像妳這樣,也就是因為妳的肚量大,妳的先生才會得寸進尺,進而欺人太甚了,現在已經爬到妳的頭上,可是妳已經忍無可忍了。」

熟女一聽,眼淚立即掉下來,我聽了有點傻住,因為沒想到會這樣,熟女開口說:「我先生20年來,都有外遇,外遇不斷,我每次都原諒他,我都想說,既然跟了他,就是一輩子的事,所以我都不管他,而這一次是他又認識了一個女孩,交往了三個月,她認識這一個女孩後,整個人性情大變,他和我分房,去住院子的貨櫃屋,我和他說,乾脆我們離婚辦一辦,大家都解脫,他又不辦。」熟女說到傷心處,連我也很想哭。

同樣都是女人,自然可以站在女人的立場來將心比心,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這本經就是今世要來唸的,經的內容只有唸到哪,才知道到哪,都是密封的,只有神佛看的到,神佛知道,我們就只有唸下去,大聲的唸,盡情的唸,唸到盡頭,把經唸完,用正面的能量去唸,去迎接,一定會功德圓滿的,加油!四面佛會保佑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