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想的頭破血流之際,四面佛來了,四面佛笑了,我說:「四面佛,你不要笑,你快點告訴我,錢長的什麼樣子?」

四面佛笑著說:「錢長的一副很可愛、很漂亮的樣子,美若天仙,長的一副人見人愛的樣子,每個人都愛,所以每個人來求我都第一個先求財!」

大仙&四面佛都哈哈大笑,我聽了也超無言的,今天看到大仙,原以為大仙會跟我說答案,沒想到他還是叫我繼續想,想不出來再繼續想,因為大仙說:「別人不可能幫妳賺錢,也不可能幫妳留錢,更不可能幫妳還債,自己的錢是認主人的,所以要自己想!這樣子「錢」才是自己的。」繼續想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