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回家時,先過去財神廟拜拜,在拜個四面佛,才能安心的回家睡覺,在拜的同時,有個女孩子也在拜四面佛,拜的好誠心。

她看到我,趕快跟我打招呼,原來是狗友,她的狗狗往生了,也住在我們的廟裏,我看她拜四面佛拜的好誠心,我便問她:「你向四面佛求什麼?」她說:「老師,我好想跟妳去泰國,我一直在存錢,但是都還存不到錢,我的心願就是跟妳一起去泰國!」

四面佛說話了,四面佛說:「我一定會讓妳達成心願去泰國的,因為妳是一個孝順的小孩,妳幫爸爸揹了一大筆債,又幫媽媽負擔弟妹的開銷,還幫你的狗安頓,而妳從沒為自己打算過,連想要去泰國都是要去求家人,讓家人早日出運,我一定會幫妳的。」

當女孩,聽到了四面佛說的這一番話後,早已哭的泣不成聲,跪在地上拼命的哭,好像要把這麼多年來,所受的委屈,所承擔的家庭壓力都宣洩出來。好孩子!放心吧!只要四面佛開口答應了,就一切安了,不但能去的了泰國,連所有的一切不順,四面佛都會幫妳,四面佛都包了,安心的回家睡覺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