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父親,在生小兒子時,做了一個夢,夢到自己在天上飛,一直飛、一直飛,飛得好開心,這個兒子生下來之後,爸爸就一路升官、平步青雲,好不順利,爸爸來找我時,順便跟我提了這個夢,我很仔細的聽完。

我說:「這個小孩是個有福氣的人,從小不愁吃、不愁穿,一路都有人幫忙,貴人現、小人離,非常好命,他自己不用賺,只要杵在那裡,他旁邊的人就會賺錢給他花,給他用,他也是個有才華的人。」

爸爸說:「沒錯,他真的是不愁吃、不愁穿,雖然也有起起落落,但是他真的是好命,他老婆都在旁邊撐著,什麼事都不用他操心。」

我說:「這就是道地的皇帝命,雖然也有幾天做乞丐,但還是皇帝命。」

「夢」這種東西很玄,解夢很好玩,「夢」可以反映你的現狀、未來、和過去,有的「夢」無意義,是因為壓力大,亂夢的,但有的夢都是可以影響人一生的,這是我們的守護靈對我們提出的忠告和提示,不可忽略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