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二天我的大女兒出了一個大車禍,好在神明保佑,車毀人安全,連一點皮肉傷都沒有,時在是不幸中的大幸,女兒嚇的打電話給我時,聲音都在發抖。

出車禍的同時,女兒車上坐了一個她高中時的狐群狗黨,二個人是死黨,她叫谷咩,出完車禍後,個了幾天要幫她們二個收驚,所以就請她們吃飯。

吃飯的同時,大家的興致都還很高的天南地北的聊天,聊著聊著,我突然感應到不對勁,為什麼會跟墳墓有關?車禍怎麼會跟墳墓連在一起?

我問谷咩說:「妳身上怎麼有跟著住在墳墓裡的人,而且他說你對他們墳墓很不尊敬,對住在那裡的人很不尊敬,所以他們對妳很生氣,而且跟妳有很多天了,他們還說要給妳教訓!」

谷咩嚇的連忙說:「李媽媽,我不是故意的,是那天佳倩開車經過路竹時,旁邊都是墳墓,我就在演。」我說:「演什麼?」谷咩說:「我就演說,他們會不會化成鬼靈來這殺我們,或是僵屍之類的,但是我又說,他們不會變成僵屍,因為他們只剩下骨頭了,所以不是僵屍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聽完了谷咩這一席話,我們全部的人都為谷咩捏了一把冷汗,我趕快叫谷咩向天道歉,向他們誠心誠意的跟他們道歉,祈求他們的原諒,我的女兒實在是無辜呀!只見我女兒眨著她的大眼睛,一付快要噴火的樣子,唉!人平安就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