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5月份跟我去泰國的女孩打電話給我,跟我說:「老師,我從泰國回來後,覺得沒有什麼進展,我還可以跟妳約時間嗎?」

我說:「當然可以,要約什麼時候?」於是我就和她約好時間,她依約前來。

很可愛的女孩子,未婚,做科技業的就是不一樣,把要問的問題都先打字打好了,拿給我看,女孩目前的工作還不錯,但她提到一個問題,就是跟上司的互動好像還沒改善。

我還沒開口,四面佛就先開口了,四面佛說:「叫女孩嘴巴要甜一點,要會做人,不要這麼死板連馬屁都不會拍,不會拍馬屁也就算了,連最起碼的「好嘴」都做不到!」

女孩聽了笑了,女孩說:「知道了,我會改,我會好嘴一點,只是每次看到主管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,只有躲的份,姻緣也是一樣。」

四面佛又開口了,四面佛跟我說:「妳把去泰國求姻緣的男、女統計統計,看各有多少個,湊一湊,再帶來泰國,我看看,如果合的話,就把他們配一配算了,不然都還在家裏等,等姻緣從天上掉下來!」

四面佛也看不下去了,每一個求姻緣的都躲在家裏,大門不出二門不邁,要怎麼有姻緣啊!

四面佛的這個建議不錯,把要求姻緣的男的女的都一起帶去泰國,來個六天五夜之遊,搞不好火花就擦出來了!

財妹接著說:「搞不好小孩也生下來了!」

太誇張了,財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