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允許,到了泰國,三天的行程,我一定會再把大家拉到釋迦牟尼佛那邊,請求釋迦牟尼佛幫我們大家開釋,而釋迦牟尼佛也會說一些四面佛沒有透露的事情。

這一次,就有一個團員問我一個問題,她問我:「老師:是四面佛比較大,還是釋迦牟尼佛比較大?」唉!這個問題還真是把我給問倒了,於是我就把她的問題當場在大理石寺問釋迦牟尼佛。

釋迦牟尼佛笑著說:「神佛沒有分大小,只有分境界,分先來後到,先來的就被後來的往上推,諸如此類,依此類推,一直有人成仙成佛,就一直把先成仙成佛的往上推,就一直這樣被推上去。」

喔!原來如此,其實釋迦牟尼佛也是非常謙虛的一位「佛」,常常勸世人,放下屠刀,立地成佛,只要立即悔過,佛心佛性就立即顯現,不管誰大誰小,神佛都是慈悲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