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接到一通電話,是一個~嗯~應該算是好朋友,她已經在這半年內去泰國二次了,她原來是完全不敢坐飛機的,她為了去見四面佛,克服了她多年的心理障礙,鼓起勇氣,置生死於度外,真是勇氣可嘉。

結果她去了一趟回來,事隔沒多久,這個月又去了第二趟,她昨天晚上打電話給我,她說:「老師!我好感謝四面佛,我前二天才剛拜完四面佛回來,我的業績本來是零,可是我這二天都收到新的業績,而且..............太感動了!」

我知道她打完這一通電話給我,其實只是要抒發一下她的感動,這個我很了解,就是好比當身體長期以來很不舒服時,突然變舒服了,那種感覺,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。

我跟她說:「因為你對四面佛有信心,你對四面佛付出多少,她也將回報妳多少,妳也做了四面佛的功德,四面佛一定會回報妳的。」

之前她去第一趟時,她就請了一尊大尊的四面佛,放在我們高雄的廟裡,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她住新竹,她每週,不只每週,她就車一開來高雄給四面佛供茶、供食物,誠心拜拜。

這一份心,很難能可貴,所以常有人問我:「老師!要怎麼去拜拜?」我都會回說:「心,用你的真心去唄。」任何神佛都一樣,他不在乎來拜他的人是什麼人,他也不在乎來拜他的人,用什麼供品來拜,他只在乎來拜他的人的這一份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