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熟女,很想帶她男友當泰國,但是她的男友很鐵齒,從不拜拜的,所以她很困擾,但是會長跟她說:「不用擔心,緣分到了,他就會跟妳去了。」果然,十一月她男友點頭答應跟她去泰國。

其實有很多年輕人,或是科技新貴,都還蠻鐵齒的,或許是緣分還沒到,時間還沒到,所以不拜拜也不拿香,只相信眼睛看的到的東西,只相信科學、科技,這個年輕人就是這樣。

到了四面佛那,我問他:「年輕人,你想問什麼?想跟四面佛求什麼?」他說:「其實我的工作不會很順,感情也不會很順,學業也中斷過,也不會很順。」我聽了後,是呀!但是現在有一口飯吃也還不錯了。

四面佛說話了,四面佛說:「你從高中就不順了,你應該是出國讀書的人,在國外工作的人,但是你高中的時候被殯儀館、墳墓的不好東西跟著了,阻礙了你的前途,並影響了你所有的發展,所以你的前途全部都被影響了。」

男孩子眼睛亮了起來,男孩子說:「我高中的學校旁邊就是殯儀館,我從高中起,我就每天頭痛,完全讀不下書,而且每天很恐慌,結果書都讀不下去,可是我還是用我的意志力,不管怎樣,還是要畢業,不管怎麼,還是要讀大學!」

所以囉!四面佛說:「如果沒有這個影響,你看你如果憑你的意志和毅力,書會讀得多好,會讀的多高,早就出國去了。」男孩子說:「我一直都很想出國,我一直都有這個夢想。」

這是在四面佛這說的,男孩子一個科技人員,可能心裡應該很震撼,這也是讓他眼見為憑,因為我不認識他,而讓他親自來體驗,一定會帶給他很大的影響。

後來到釋迦牟尼佛那裡,釋迦牟尼佛一看到這個年輕人,就說:「你有殺生的業障,你殺了貓狗,而且你在他生前虐待他,對他不好,他現在死了,到佛祖這裡來告狀了。」

這個男孩非常吃驚的看著我,結果他女友馬上的在旁邊幫忙補充,因為男孩已經說不出話來了,女友說:「我們之前養了幾隻狗,一隻送到高雄,一隻送到台中,佛祖說的是這隻送到台中的,他之前在家的時候,我男朋友就常常逗他,因為他很愛吃,所以我男友就把飼料放在水裡給他吃,結果他還是很吃力的把飼料吃完,但是他現在死了沒有我們還不能確定!」佛祖說:「他已經死了,就是死了才會到佛祖面前告狀!」

男孩此趟收穫好大,女友也很開心,因為男友的恐慌症和一切症狀都找到真正的原因,不是不信,而是時候未到,再鐵齒的人,只要緣分到了,佛祖想要渡他了,不要他再受苦了,他自然而然就會來到神佛的面前,得到神佛的救贖,得已解脫!神佛的力量是大於任何科學儀器的,力量是遑不可及、深不可測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