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,已經有快50歲了,跟我一起去泰國,她還蠻開朗的,一路上都嘻嘻哈哈的,好不快樂。

到了四面佛那,我問她:「妳要問四面佛什麼?」她說:「我已經快50歲了,我只想問我到底有沒有姻緣?如果沒有,我也就死心了!」

等了一會,四面佛開口了,四面佛說:「妳早就已經嫁了,你之前就有人到妳家去說媒,你也答應了,結果妳們家收了別人的東西,妳又反悔了,妳的感情就一直被卡在那裡,男方不甘願被妳耍,所以他們家的祖先不放過妳,到現在一直還在糾纏,而且妳已經視同嫁過去了。」

女士聽了,大吃一驚,後來說:「我在20歲那年,經過媒妁之言、訂婚,也挑好了結婚的日子,可是我後來反悔了,因為我真的是不甘願那麼早就結婚,人生才剛開始,我越想越氣,我就跑了,我媽收了人家的聘金,也花了,也吐不出來,後來鬧好大,我就跑了,隔了好久我才敢回家,等了好幾年風波才平息。」

真是的,花樣年華,確實會有那種想法,我看重點是聘金拿了,對方又要不到人,心有不甘,所以祖先就視同已經要了,女士問:「那現在要怎麼辦呢?求四面佛一定要幫幫我,幫我化解!」小姐!當然是要求四面佛囉!不然誰有辦法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