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的心情有點給它特殊,而且是非常特殊,我到現在還忘不了今天的經歷和畫面,一幕幕的,一直倒帶,久久不能洗掉。

今天去幫一位大姐安四面佛,這位大姐是還沒有跟我去泰國,網路預定的,她12月才要跟我去泰國。

我跟她碰面時,跟她敲時間,要去她那安四面佛,她面有難色的說:「老師!我看妳還是不要去好了,我自己請回去安就好了,妳不要去。」

我說:「為什麼?!我一定要去幫妳安,而且四面佛指名要先給妳,先讓妳請,四面佛說妳很需要,而且我感應到你家還有『什麼』需要我過去,我一定要去。」

說完,那位大姐很感動的說:「好吧!那就去吧!」

早上我起個大早,坐了高鐵,抱著四面佛,開開心心的到目的地,一路上看著風景,好開心,因為坐車就是我休息的時候,四面佛也在養精蓄銳呢!

到了目的地,大姐已經在高鐵站等我了,她開著車載我往她的店裡去,一路上她就和我聊著天,聊她為什麼會來這個地方做生意,錢又是如何被倒,生意又是怎麼難做,四面佛開口告訴我說:「她做的生意不是人做的,她們那裡過的生活都不是人過的。」

我聽了,也覺得這個大姐可能揹了很重的包袱,真的很辛苦,看他一個女人也真是可憐,不過四面佛既然在200多人中挑中她,要先去她的處所,她也一定和四面佛有著相當深的緣份。

她的車停下來,目的地到了,她說:「這裡就是我的店。」

我看了看,我說:「怎麼沒有招牌?」

她笑了笑,她下車,我也跟著下車,幾棟矮房子連在一起,都是鐵皮、磚造的,瘦瘦長長的,隔壁那間外面坐了一個女人,抽著菸,而大姐的這間外面站了一個年輕男孩。

年輕男孩看到了我們趕快迎上來,跟大姐說已經有客人來了,在裡面坐,但是他要找小美,可是小美沒來,他說要等妳回來。

大姐趕快開門進去,一扇厚實的鐵門就打開了,我跟著她進去,一進去,映入眼簾的是一位男士坐在沙發上,燈光昏暗,而燈光都是粉紅色的,大姐趕快去招呼他,跟他說他要的小姐沒來,請他再挑一個,旁邊還有兩個坐在那裡,男士很不情願的挑了一個,就和那個小姐消失在長廊中。

我強壓住我的所有問號和所有情緒,我幫大姐把四面佛安好,但是我感應到還有一尊神明在呼喚我,再用求救的聲音叫我,我問大姐:「妳們店裡還有別的神明嗎?因為祂在叫我,是女生,女的神。」

大姐說:「有啊!還有一尊王母娘娘,我上個月才從花蓮請回來的。」

我說:「可是從你一請回祂來,你就沒有生意了。」

大姐說:「對呀!本來一天都有萬把塊的,從王母娘娘一請回來,現在每天都是很慘,要嘛就是有客人沒小姐,要嘛就是有小姐沒客人,真是很慘。」

我說:「王母娘娘說,她不適合待在妳店裡,她已經看不下去了,她是非常正的正神,而且又是女生,沒有辦法待在這裡,她已經痛苦死了。」

大姐說:「我這陣子也是很痛苦,痛苦得都快要死了,我也想是這個問題,但是我又不敢確定,唉!真是苦了王母娘娘了。」

這時,小姐陸續慢慢的進來,我知道四面佛為什麼急著來這裡了,大姐老闆娘是其次,王母娘娘是其次,因為陸續進來的全是泰國人和越南人,我真的都傻眼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