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幾個小姐陸續的來上班,我和大姐正努力的喬四面佛的方位,好不容易搬家俱、移動桌子,才把四面佛安置在靠近門邊的一個好位置,讓四面佛靠近門邊,我心裡想著,四面佛如果要透氣也比較方便。

這時,剛剛那個男客人已經和他挑的小姐走出來了,我心想「怎麼這麼快」?還不到20分鐘呢?!唉!不要想那麼多,我覺得我今天好像是鄉巴佬,第一次到大觀園,告訴自己專心感應神明。

王母娘娘又在叫我了,叫我趕快解救她,於是我就把王母娘娘先用紅布包起來,把她先封好,先解除祂的痛苦,先讓這位大姐生意好再說。

王母娘娘退位了,換四面佛就位,四面佛真的是解救了王母娘娘,這就是什麼行業也要拜對神啊!不然神痛苦,祂痛苦,互相痛苦。

一切就定位了,我也準備要告辭了,結果四面佛開口了,四面佛指著其中一位小姐泰國人說:「妳很久沒有回泰國了,妳要常回去,妳的爸爸媽媽身體不好,妳要常回去,不然他們死了妳會後悔。」

女孩大哭,一直哭,女孩說:「我爸爸得癌症,需要錢治療,所以我就不敢回去,一直留在台灣賺錢,我三年沒回去了。」一面哭著一面說。

四面佛又看著另一個泰國女孩說:「妳呀!就是被賭害死了,妳做那麼多生意,都是因為賭沒有了,現在賺這個皮肉錢,還在賭,欠地下錢莊那麼多錢,每天賺的都還不夠還,看妳要怎麼辦?」

女孩也大哭,說:「四面佛求您救救我,我不賭了,我要怎麼辦?我以後到底要怎麼辦?」

四面佛又對另一個越南女孩說:「妳只要不要交男朋友,妳的錢就可以留住了,妳賺的錢都被男生騙光了,客人是無情的,不要對他們動真情。」

女孩也大哭,女孩說:「我的男朋友都把我的積蓄騙光了,而且現在每天都要跟我拿錢,我很痛苦,我交的每一個男人都是這樣....嗚....」

我結束了我今天的行程,我的腦海中一直浮現出那個男人坐在沙發上的樣子,那個人不就是電視或報紙上常登的「嫖客」嗎?而那個大姐也就是傳說中的「媽媽桑」,而那些小姐也就是傳說中的.....

很感謝四面佛讓我有這段一生中都沒有的經歷,我問四面佛說:「您為什麼要來這裡幫她們?」

四面佛說:「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!她們也是人,她們每一個人都有她們的命,都有她們的苦,只要是生命,不害人,都值得幫,不是嗎?」

聽了四面佛這番話,真的覺得四面佛好偉大,每一個生命都有他的出口,每一個生命都需要神佛的救贖,只希望每一個生命都能超脫,都能得解脫,下一世來的時候能越來越好,越來越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