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一位老大哥打電話給我,問我他該如何抉擇,他的兒子在美國,而他在大陸,但是他的兒子吸毒,現在已經成癮了,他打電話給我問我他該怎麼辦?他是該回美國還是留在大陸,他的兒子他該如何是好?他陷入痛苦中。

  我說:「大哥阿!我幫你問問四面佛。」因為這位大哥也有跟我去過泰國,所以四面佛很熟,他說:「好阿!老師,麻煩妳了!」我就把他的情況跟四面佛稟報,等四面佛的回應。 

  等了一會,四面佛回應了,四面佛說:「回美國也沒有用,因為兒子不會因為爸爸回美國,就不再吸毒,把這個小孩送去隔離,跟外界絕緣。」我說:「怎麼隔離?如何跟外界絕緣?」

  四面佛說:「爸爸已經找好地方了!就叫他發狠把兒子送去那裏吧!不然他兒子就沒救了,這還是一線希望」

  我打電話跟大哥說,大哥笑了。大哥說:「我在美國的朋友,已經幫我兒子找了一個地方,那裏專門在關毒犯的,那裏是沙漠,毒犯到那裏是插翅也難飛,如果我們已經付費了,費用已經付了,他們晚上就會來把人架走,都不用我們出面,只是我還在掙扎,要不要這麼狠。」

  碰到家中有人吸毒真的是很頭痛,尤其是做父母的那顆心,真的事很煎熬,以前我有一個朋友,他的小孩也是吸毒,結果小孩被警察抓了,我朋友哭著打電話給我,我就一直安慰他,結果我朋友說,他哭不是因為兒子被抓,而是他難過的是他終於做到了,他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去報警,親手解決了他的兒子。

  這是大義滅親嗎?

  希望每一個做父母的都能堅強的熬過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