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個年輕人,在四年前跟我去泰國時,泰國四面佛就告訴他,他還會有一個女兒。他說不可能,因為他老婆不會再生了,可是他很想要。

結果他老婆真的懷孕了,也真的生了一個女兒,他去還願了。

他去還願的時候,四面佛又告訴他說:他還會有一個兒子。他說怎麼可能,他老婆生完這個女兒就順便結紮了,怎麼可能,四面佛你不要再開玩笑了,因為醫生說他老婆不能再生了,有病。

他昨天來找我,告訴我說:「老師,我真的即將有一個兒子誕生。」

換我說:「怎麼可能,你老婆不是已經結紮了,怎麼可能?」

他說:「老師,妳先不要大叫。我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裡,反正陰錯陽差認識了一個女孩子,後來發生關係,她就懷孕了。沒想到她想要生下來,我也很想要兒子,於是就讓她生下來,我太太也知道了,也願意收養,我真的好感恩四面佛,讓我這麼圓滿,我要去還願!」

我聽完了整個過程,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,該為他高興吧!至少結果論是圓滿收場不是嗎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