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很可愛的夫妻,跟我到泰國去參拜四面佛。這一對夫妻,年齡不會很大,還不到30歲,但是兩個人都很單純。回想我當年剛嫁給我先生的時候才20歲,也是什麼都不懂,很單純,再看看現在的自己,好像歷經滄桑了,回首來時路,真是不堪啊!

輪到他們諮商了,兩個夫妻一起來,先諮商先生。在諮商先生時,太太在旁邊聽,然後拼命的點頭、附和,非常認真,還不時加以解說給先生聽,真是一個細心的太太。

四面佛說:「妳不用再旁邊那麼緊張,妳的娘家比夫家還糟上好幾倍。」太太張大口說:「是喔......」四面佛說:「妳的娘家男生全部都是匪類,而且都還吸毒,妳們家的人,揹著這些業障,一輩子都出不了頭。」

太太馬上說:「我弟弟也因為吸毒被關,我的....人也吸毒,什麼...人也吸毒,真的是男丁都吸毒。」四面佛說:「所以呀!妳們家是吸毒世家。」太太好無言,也好無奈。

現在的社會好像吸毒的越來越多,而家庭的約束力也好像越來越小,但是像這種吸毒世家的還真是很少見,單一個案吸就很可怕了,這是整個家族的男丁都在吸,女丁真的充滿了無奈,只希望四面佛能幫助這個單純的女孩早日脫離苦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