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位熟女,跟我去泰國,今天是第二次跟我去,她昨天晚上打電話給我說:「老師,好冷哦!」我說:「天氣真的很冷,妳們在台北應該更冷吧!南部還好!」她說:「老師!我不是說天氣冷」我說:「那妳是說什麼冷?」她說:「我從泰國回來之後,業績變的好冷!」

  我還沒開口,四面佛開口了,四面佛說:「妳第一次到泰國來時,我就跟妳說,妳要戒賭,妳說妳會戒,結果妳沒戒,我還是幫妳,幫了妳一年,第二年妳來,我也跟妳說,妳要戒賭,妳一直賭妳怎麼會有正財,妳的財都跑到偏財去了,正財怎麼進的來,妳還是沒戒,我已無法再幫妳了」

  熟女聽了,就開始哭,請求四面佛再給她一次機會,再救她一次,站在人的角度,每天沉迷於賭上,客戶也無法去經營,當然會沒有業績,戒賭真的很困難,加油吧!下定決心!自己要先救自己才會得拯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