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個媽媽一月份報名泰國,她是幫她的女兒和女婿報名的,她來報完名後,請求我,能不能先幫她的女兒和女婿看一下,因為這個媽媽非常的擔心,我也能體諒一位做母親的心,於是就跟她約了時間。

她的女兒和女婿依約前來,是非常不登對的一對,女兒才30不到,而女婿已經50歲了,比我的年紀還大,媽媽光看這一點,就~夠了~

他們夫妻一坐下來,我開始感應,我開口說:「你的罪孽深重,你結了5次婚,又開賭場,又賣女孩子賣淫,援交,又............準備跑路吧!」

媽媽和女兒加女婿聽了都傻眼,女兒沒想到自己是第五個太太,而媽媽沒想到女婿這麼的匪類,女婿更是啞口無言,只問我:「老師~怎麼辦?我也不想這樣過下去,我要怎麼辦?」

我看了這個罪孽深重的人說:「去泰國吧!真的只有四面佛可以幫你,能救你了。」

他點頭,他說:「我會誠心誠意的求四面佛再給我一次機會!」

希望~~~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