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們的那個年代,根本就沒有跨年這個東西,只記得前一天早早就要睡覺,因為第二天元旦要和父親早起去參加升旗典禮,但不知道曾幾何時,跨年晚會變成了全民運動。

今年的12/31,我在台北諮商,第二天也就是元旦,元月一日在台中諮商,所以12/31我凌晨三點就起床,早上就點就要趕到三芝。

我的先生配合我的行程,所以他就報名了哈雷重機俱樂部的跨年活動地點在內湖,活動是從晚上八點開始,所以我諮商完了,再趕去跟他會合,晚會結束再下台中,一點都不會抵觸我既有的行程。

在三芝我準備結束了,我們正準備出發,來了兩個朋友,這兩個朋友女生是一個孝順熱心顧家的女生,而男生也是一個忠厚老實斯文的男生。

他們兩個來了,我們正準備出門,於是等他們拜拜完,我問他們:「你們有地方去嗎?你們有地方去跨年嗎?」

女孩回答我:「我很想跟你一起跨年。」

我說:「那你們和我一起走吧!」

這兩個人就開著車子跟在我的車後面,跟我們一起走。

我的先生報名五個人,我的大女兒和兒子不能來,所以剛好有兩個缺,我本來還在覺得很可惜,一個人的報名費也不便宜,但也沒有辦法。

剛好這兩個朋友來了,補這兩個缺,女性朋友說:「真的很開心,可以心想事成,在新的一年裡。」

我聽了她說的話,我也很開心,因為我也心想事成,兩個位置沒有空著,被有緣人補上了。

也期望在新的一年裡,每個人都可以心想事成,心裡想什麼就來什麼,大家都順著風走,把這一年平安的渡過,預祝每位朋友都可以「心想事成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