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一個月到泰國,都會有不同的插曲發生,而這些小插曲,也豐富了整個泰國行程。

第二天也就是1月8日,按照行程,早上7:30出發到四面佛那,很想要安排早餐時間多一些,因為我真是太喜歡這間飯店的早餐,但迫於時間關係,

所以只能有30分鐘,下次!一定要請大家早起,多一些時間想受一下"早餐吧",各式各樣的甜甜圈,在配上一杯咖啡或果汁,也真是人生一大享受!

到了四面佛那,大家都趕快開始參拜,買香買花,好不熱鬧且忙碌,但看得出來,每個人的臉上都是充滿期待和喜悅,每個人都很誠心誠意的祈求四面佛,

能達成此次前來的願望。

大家都拜的差不多了,突然有一個聲音,和一個人撲向財妹,對著財妹說:「財妹,妳把我忘記了,你把我漏勾(台語)了,我自己坐計程車來的」

只見財妹一臉驚訝與一頭霧水,我們大家都不可置信的望著這隻"鴿子"。

財妹馬上找導遊說:「我上車時,妳不是跟我說,我是最後一個嗎?怎麼會這樣?」導遊也一臉茫然和錯愕,只見那隻"鴿子"揮舞著翅膀,興高采烈的叫著,

她說:「這可能是四面佛在考驗我,我通過四面佛的考驗了!」真是樂觀啊!

財妹和導遊一直跟她道歉,導遊也嚇的半死了,從此之後的行程,財妹和導遊都在小心翼翼的清點人數,深怕有個什麼閃失,那就不好玩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