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很活潑的女性,應該算輕熟女,這個月跟我去泰國,我問她是怎麼知道有這個團,她說她認識我很久了,她都在網路上看我的文章,她說她看了文章都覺得很感動,沒想到她自己也用上了。

我心裡想,妳也沒想到妳有一天也變成了文章中的主角,到了四面佛那,我問她:「妳要問什麼?」

她說:「我的先生有外遇了,可以請四面佛把他的外遇處理掉嗎?」

這個就像腫瘤科的醫生,每天看腫瘤,所以不覺得可怕,但病人是第一次得,所以嚇得半死,我一直安慰這個輕熟女,不要怕也不要吵,只要耐心等候,守著小孩,守著這個家,先生一定會回頭的。

在這樣的因果關係中,太太的角色就像病人,先生和外遇對象就像腫瘤,要如何把腫瘤醫好,就需要耐心了。

先和自己對話,先問自己到底要不要這婚姻了,小孩、先生和這個家到底還要不要了,如果答案是「要」的,那就要開始治療了,治療最有效的方法和「標靶」,就是「不吵不鬧」,做自己該做的事,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,不管先生去做什麼,去幹什麼,都不要吵也不要鬧,先緩和下來,待一切緩和下來了,再來第二階段的治療。

第二階段就是心靈喊話,把他已經快被湮滅的靈魂換出來,每天喊著「我愛你,我要你回來,看看我們的孩子多可愛,看看我們的家多幸福,只有我對你是真心的,可以和你白頭偕老的」,不斷的傳輸給他,他會回頭的。

不論男女,碰到這類的事情,不要慌,也不要急病亂投醫,到處亂問,自己要先冷靜下來,只有冷靜才能解決事情,才不會把腫瘤越搞越大,如果蔓延開了,就不可收拾了。不論那顆腫瘤是男或是女,還是在自己的身體裡,才是你最適合的處所,只有在自己的身體裡,才能得到真心,新鮮到了就好了,回頭吧!

不要像犀利人妻中的那位男主角,繞了一大圈,最想念的還是老婆煮的一餐飯,老婆煮的菜,願意用所有的一切再換回來,可是太久了,也換不回來了,犀利人妻說:「回不去了。」要趁還回的去時,趕快回去,只有自己建立的家是最可貴的,真心相待的另一半是永遠的避風港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