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二天到外縣市去公司行號,幫公司行號的人諮商,那已經是半年多前就已經預定的了。

我的心情還沒有完全恢復,因為我的身、心、靈都還在放假,他們還不肯各就各位,所以我拖著我的肉身硬打起精神,去做我該做的事,負起我該負的責任,所以就必須仰賴神明幫忙了。

結果神明真的是幫了我一個大忙,原來是想說,幫我諮商,我在諮商時,神明幫我打PASS,幫我去查事情,我就不用辛苦的感應,結果神明是幫我把一半以上的人弄走,都不能來諮商,讓我提早半天收工,所以我今天過關了,但是我還是要再跑一趟,由於提早半天收工,我就和我的好友一起去吃中飯,偷得浮生半日閒啊!

吃飯時,我的好友說:「老師!妳還沒幫我看我的命吶!」我心裡想:「你還需要看嗎?你那麼虔誠的跟我去了一趟泰國,有四面佛加持,妳還要看什麼?」

但我想到這時,大仙又出現了,大仙又呵呵呵的笑了,大仙說:「這個女孩,天生就帶著二個字來到這個世界上,她雖然有父有母有弟有男朋友,但她天生就是『孤獨』,說直接是孤獨,但說婉轉,她就是很孤立,什麼就要靠她自己,沒有人可以幫的了她,朋友也一樣,外圍的忙可以幫,但真正的內心是孤獨的。」

我把大仙的話轉告給我的好友,我的好友,心有戚戚焉的也訴說了一些她的處境,大仙啊大仙!您真讓我們對您是又愛又恨啊!

我跟我的好友說:「妳已經是很幸福了,至少妳比我們家的財妹還幸福,但妳和財妹一樣,當妳們碰到神明時,妳們將不再孤苦、無依,因為神明常駐在妳們的心裡,做妳們精神的支柱、靠山,讓妳們依靠,有誰比妳們還幸福。」

我的好友點頭認同,她不孤獨,她很富有,因為她有神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