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,跟我去泰國,這位女士,好像也是佛心來的,我在台灣就有跟她接觸過,幫她把脈時,她的脈象都充斥著吃齋唸佛,和觀世音菩薩,因為她每天都吃齋唸佛,每天都在自己家中佛堂禮佛,家中就供奉著觀世音菩薩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這位女士:「妳要問什麼?妳要求什麼?」

這位女士說:「我這趟來,其實無所求,因為我相信老師,所以我發心跟老師來泰國,我也知道這個活動也是贊助流浪狗,真是佛心來的。」

四面佛開口說話了,四面佛說:「妳趕快回去擺平妳死去的先生吧!妳的先生不甘願就這麼死去,他準備要打官司,在陰間打官司,討公道,妳趕快請妳的先生放下吧!他不甘願,因為他是被醫院的醫師醫死的,醫院有疏失,他死不瞑目啊!」

女士聽了大哭,哭到不行,女士說:「真的嗎?這是真的嗎?這是真的嗎?」

我問女士:「妳認為是怎樣?」

女士說:「我的先生免疫系統下降,送去醫院,結果打了針,他就呼吸急促,沒有醫生,護士就作主把他送去住加護病房,插管,我們都覺得有那麼嚴重嗎?本來他都快出院了,就是打了那一針,又送去加護病房,他就沒有出來了,我兒子一直在質疑這一點,要告醫院,可是我說算了,人都死了,不要再弄的那麼難看,沒想到,真的沒想到,我這邊不告,他要在那邊告,我今天真是太意外了。」

其實,結果論,這個陰間的官司如果打下來,被判的不是醫院醫師,而是定這個女士先生死罪的判官抓錯人了,如果他命不該絕,而被抓去陰間,那就要看是哪位欽差大人判的,才會有這樣的結果讓他往生,去報到,結果去報到之後,才發現,ㄟˊ~你怎麼來了??這樣的誤會和烏龍可就大了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